26 Nov 2014

Runway to Realway Stella McCartney Shirt and Trousers

Runway to Realway Stella McCartney 文字印花套裝


 看見字體圖案瞬間就愛上了,而這種愛會一天一天的有增無減。


 
images via vogue

 試裝~這套Stella McCartney文字印花襯衫和褲裝搭配在一起穿會不會太招搖了點呢?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這樣的勇氣穿上黑色短夾克就這樣直接走上街。或許一件長款的黑色呢子大衣會更適合,或許該把褲腳改短一些,穿上平底鞋。讓一切焦點停留在這些美麗的文字上。
如果把它們分開,其實搭配很簡單。襯衫+黑褲子+黑裙子+黑外套+黑包包+黑黑黑!保守,安全!褲子也如法炮製,黑黑黑!這套真絲的褲子非常輕柔,夏天在開了冷氣的辦公室穿很適合。有點小張揚,為沈悶的辦公室套裝添加一點小趣味也未嘗不可。唯一的缺點是太長了,需要找裁縫修改一下。


這套衣服分開以後,各自同樣的精彩。尤其是襯衫,穿的機會很多。至於搭配,緊身黑色褲子+黑色寬鬆外套或者高腰A字皮裙+尖頭高跟鞋......


on me:  Stella McCartney monogram shirts and trousers, YSL tribute navy sandals, Stella McCartney for Target black jacket, Vintage necklace.  

kisses & hugs
Dollymic 

0 Meow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