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Nov 2014

Runway to Realway Versace Knee High Jewellery Boots

Runway to Realway Versace 寶石靴

難得有一雙設計別緻的靴子。黑色,哥特式,神秘!這雙靴子的舒適度讓我對Versace的鞋子大大改觀。之前買過其它款式都是跟又高又難穿,買回來最後也只能屯著。沒想到這雙那麼平穩。雖然高跟鞋穿時間長了沒有舒適的,但是我也能穿著它逛一天,沒有問題,這算是高跟鞋裡的佼佼者了吧!

Versace 2012 Fall RTW runway images via Vogue

 
在搭配上非常簡單。靴子本身已經復雜,華麗,巧奪天工。所以我盡可能選擇素色簡單的衣著。 Alexander Wang 的3D棒針寬鬆大毛衣,穿起來像一件外套。非常喜歡的顏色和款式,就是害怕自己穿上像水桶。最後還是抵不過自己心裡那個呼喚的小聲音買了回家。搭配了一條本地前衛品牌Nicholas 銀色不規則裙擺無袖緊身連衣裙。這樣在視覺效果上把衣服和裙子盡量拉短,避免有肥大臃腫的感覺。最後拿了一個黑色Alexander Wang 珍珠魚皮的小手包。


on me: Alexander Wang jumper and stingray purse, Nicholas silver asymmetrical dress, Balmain sunnies, Versace boots and umbrella.


xoxo
Dollymic

0 Meow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