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Nov 2014

Runway to Realway Kenzo Tiger Knit

Runway to Realway Kenzo 老虎毛衣

Kenzo 老虎毛衣 ~ 老虎不發威以為是病貓



Kenzo 2013 Spring Summer RTW
runway images via style.com



一直以來都是搭配Alexander Wang 這對短靴,逛街方便。不知道是什麼鬼使神差拍照當天喵突然穿上了這雙Chanel長靴。感覺有點奇怪。如果搭配Stuart Weitzman 5050牛皮的平底過膝靴效果可能會更好看更帥氣!



Alexander Wang Boots images via Net A Porter

從去年開始在Dotti淘到了各種動物毛衣及飾品愛不擇手。貓耳朵小禮帽是喵的大愛,為整體效果增加了不少趣味感。 Green with Envy 購入的Kenzo老虎毛衣上訂製的彩色小珠子很精細,收到時好像拆禮物一樣的確驚喜!平時很怕穿毛衣,怕太臃腫的我對這件小巧短毛衣非常滿意,終於能擺脫很“大隻”的感覺了!哈哈哈~ Net A Porter買到的皮革與真絲拼接的不規則短裙似乎成為這個冬天的主打物!時尚就是趣味,就是好玩~
 on me: Kenzo tiger sweater, Joey leather skirt, Chanel boots, Dottie cat hat.


xoxo
Dollymic  

0 Meow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