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Nov 2014

Runway to Realway Versace Knee High Jewellery Boots Part II

Runway to Realway Versace 寶石靴 Part 2


繼Versace 寶石靴x Alexander Wang 針織毛衣的個性搭配後,再發一個比較簡單隨性平時穿的便裝。穿衣服的樂趣就是它沒有局限性,可以任意發揮自己的想像力。平時喵很懶的時候就是一身黑。從小到大最喜歡黑白兩色。尤其是黑色是不會出錯,有一種酷酷的感覺。這恰巧是我的外貌和性格上都缺少的東西。也可能是這樣更被它所吸引。 



 
緊身圓領Tee加緊身牛仔褲。外穿不規則皮加針織布料的短外套。再套上兩種不同質感的圍巾,保暖又好看。平時我是不戴帽子的,但是為了造型更有效果就戴了一頂羽毛小帽。雖然全身是不同色調的黑,但是靴子一出,誰與爭鋒!哈哈哈~ 搶鏡王啊!親們覺得怎麼樣呢?這個就是我的周末便裝。


on me: Zara tee & skinny jeans, Mooks leather jacket, Versace boots, A/X belt, Chanel bag, Pachacuti hat, Alexander McQueen scarf and Country Road knitted scarf.

xoxo
Dollymic

0 Meow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