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Sept 2014

Runway to Realway Dolce & Gabbana Shoes

Dolce and Gabbana embellished brocade mary jane pumps
Dolce & Gabbana 2012 Fall RTW 繡花鞋


主角:Dolce & Gabbana 釘珠鞋



Dolce & Gabbana 2012 Fall RTW photos via vogue.


喵自從看到這雙鞋子就愛上了。這不就是古代美人穿的華麗麗的宮廷風精緻小鞋子嗎? 全手工打造,手工釘珠。這麼純粹的美怎能不愛。於是乎喵等啊等終於等到打折的時候敗她回家~ 只差請出紅地毯來歡迎。鼓掌!散花!哈哈~




on me: Zac Posen organic silk blouse, Chanel a-line camellia skirt, pearl necklace and sunglasses, Louis Vuitton tote bag and Dolce & Gabbana shoes.

鞋子既然已經這麼搶眼,喵搭配了黑白兩色的成熟風格。 Zac Posen絲質上衣加Chanel黑色暗花長裙。上衣的設計非常有趣。使用布料編制的手法呈現出3D的效果。半截的袖子和有點透明的上衣使顯出小性感又不失莊重。是不是更有女人味了呢?裙子的收腰設計使身材更玲瓏,而且最重要的是收腰~瘦腰!線條出來了整體視覺效果被那誇張的小蠻腰所吸引。錯覺變瘦了!唯一要付出的代價是樓主將近窒息~拼命深呼吸!深呼吸!

Dollymic
xoxo

 

0 Meow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