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Sept 2014

Runway to Realway Anna Sui Dress 俄羅斯城堡印花裙

Anna Sui Faraway Printed Bamboo Dress
Anna Sui 2012 Fall RTW 俄羅斯城堡印花裙


Location: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, Sydney



愛在俄羅斯的城堡~
一生有多少次一見鍾情?以下所有的就是喵一件鍾情後終成眷屬的愛。不管是付出愛還是得到愛~能有滿滿的愛是一種幸福。鬆身的筒裙加上一條細皮帶修飾身材。綠色十字架石頭項鍊,搭配變色高跟鞋~ 是不是很可愛呢?袖子上精心設計的蕾絲泡泡邊將這個設計變身俄羅斯公主!




Anna Sui Fall 2012 RTW runway photo via vogue


Location: Glass Brasserie Restaurant, Hilton Hotel.
 
on me: Anna Sui dress, David Lawrence belt, Givenchy necklace, Miu Miu shoes and Chanel bag.

Anna Sui 裙子去年聖誕節前購於Net a Porter。旅行的路上搭配了多年前的Miu Miu 變色高跟鞋和粉紅Chanel 包包。這條浪漫的裙子有個名字叫Faraway(遙遠~)。比起俄羅斯,悉尼對我來說近在咫尺。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是很受本地人歡迎的地方。週末吃個懶早晨悠哉悠哉。每月的第二個星期六這裡還會舉行小型的market。除了本地出產的鮮花蔬菜食品外還有可愛的小雞小鴨小羊小豬。喜歡復古小店,美食,小動物的親們如果有機會的話千萬別錯過這個好地方哦~ 是個適合一家大小的好去處。

Dollymic
xoxo

0 Meow~: